國民黨大老齊聚自由廣場 舉夜光棒點燃希望火炬

▲馬英九、朱立倫、王如玄等大咖站上舞台。(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9日在台北街頭遊行造勢,號稱20萬人齊聚,總統馬英九與夫人周美青、候選人朱立倫與夫人高婉倩、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同台,高舉象徵火炬的夜光棒,共同為國民黨選情加溫。黨內大老與雙北、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在圓形舞台上為成圓圈,高唱團結就是力量,希望凝聚支持者一同團結支持。

在馬英九、朱立倫先後致詞後,副總統吳敦義、前主席連戰、前主席吳伯雄、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副主席林豐正、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行政院長毛治國、競選總部主委胡志強上台,一同舉起夜光棒揮舞,為活動劃下句點。

馬英九、朱立倫、洪秀柱離場時,民眾沿途要求拍照握手,三人來者不拒,一路握手直到上車。

▼主辦單位號稱20萬人聚首自由廣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