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掃街群眾酸「做好做滿」 朱立倫高EQ敬禮回應

▲朱立倫汐止掃街。(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6日回防新北市掃街造勢,下午到汐止掃街時,沿途鞭炮放不停,支持者也紛紛送上好彩頭並高喊凍蒜,但在行經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大型看板前時,卻有一群民眾拿著黃色旗幟,高喊「做好做滿」,朱立倫則是不慌不忙用右手行禮,透過敬禮回應。

朱立倫上午冒著雨勢,帶著立委候選人張慶忠、林德福、羅明才分別在中、永和與新店區掃街,下午則與立委候選人李慶華先拜會法鼓山方丈果東法師,接著到汐止掃街,沿途呼籲鄉親一定要出來投票,全力支持朱立倫與李慶華,並時不時側身彎腰與支持者擊掌。



整日掃街,雖然偶有民眾將讚往下比「喝倒采」,或是有機車、汽車族不滿交管大按喇叭「回應」,不過朱立倫在汐止時才是真的踢到鐵板,行經時代力量主席、立委候選人黃國昌大型看板前時,有一群民眾拿著貌似時代力量的黃色旗幟,高喊「做好做滿、做好做滿!」朱立倫則是用右手行禮,透過敬禮回應,沒有多說話,持續掃街行程。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