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怨天然呆乾妹纏著男友 網酸:再不分,就換你當婊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友跟乾妹,一個男人該如何抉擇?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粉絲團發文,並表示自己和男友交往一年多,彼此相安無事,但男友一直有個很好的乾妹妹,「屬於天然呆型的吧,可是我男友竟然!對她比對我好!」想請問大家...究竟該如何處理?

▲搶男友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日劇《晝顏~平日午後3點的戀人們》劇照)

「我跟我男友交往一年多了,可是他一直有一個很好的乾妹妹...之前男友之前直接叫我不要吃他乾妹的醋...」女網友說,「他乾妹跟我也不錯,我跟我男友吵架時,她也會幫我想辦法安慰我,也常常跟我陪我,屬於天然呆型的吧,可是…我男友竟然!對她比對我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隨後抱怨,自己向男友提出要求,他總是說「考慮或以後」,結果他乾妹一說話,就被男友當成聖旨一樣,實在是很誇張,「我到底該怎辦,我真的很愛我男友...最近常常也出現一些配不上他的想法,總覺得自己在他感情裡是多餘的…」

看到這篇文章,許多女網友紛紛發表看法。有人說「請放生!乾妹什麼的,就是追不到的女人」、「現在都乾妹乾妹叫,改天在床上搞一砲」、「哪天乾妹妹可能變正宮」、「乾妹=幹妹=砲友」、「再不分,哪天就換你當婊妹了」;還有網友謹慎奉勸:「請小心喔…通常對你不利的人,會對你出乎意料的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