撈金魚遇到暖老闆! 他自備洗手乳幫小朋友洗淨擦乾

▲玩撈金魚遇到暖心老闆。(圖/網友夏若嵐授權提供)

記者陳冠竹/綜合報導

到夜市玩撈金魚是許多人都曾有過的經驗,在水裡快速游動的金魚,特別能夠吸引小朋友的目光。中壢有位網友帶著姪兒到攤販玩撈金魚,沒想到竟有老闆準備了洗手乳和紙巾替每個小朋友洗手,她將過程拍下上傳,讓不少人大讚老闆「揪甘心」!

網友夏小姐表示,1日帶著姪子到中壢的龍岡大操場玩耍,花了50元讓姪子玩撈金魚,小朋友一玩就是40分鐘;要離開時,發現老闆自備洗手乳「親自幫每一位撈完魚的孩子洗手」,再仔細用紙巾擦乾小手,最後還帶孩子去選玩具,而且她看見大叔全程都是滿足溫暖的笑容。讓她深受感動,覺得「好有愛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也可以看到,老闆仔細的幫小朋友洗淨雙手再擦乾,還不忘把小朋友捲起的袖子放下,貼心的舉動讓許多網友看了覺得好溫暖,紛紛留言「用心的好老闆」、「暖暖的~」、「就像在照顧自己的孩子一樣耶!」、「大叔一定是好爸爸!!」,另外有當天也帶著小朋友去玩的媽媽留言,同樣誇讚老闆「沒錯!!我正要自己幫小孩擦,他就把小朋友叫過去洗手。第一次遇到這麼貼心的老闆!!」


▼FB影片稍慢,請見諒。

 

超暖心老闆阿!(#阿鵝)即新聞 #老闆 #金魚 #洗手 #正能量 #暖男 #請分享 #快分享↗點一點再滑一滑,看更多鄉民爆料↙iOS:https://goo.gl/YUp7SbAndroid:https://goo.gl/Szt45R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1月5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