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車!」網友KUSO「紙箱跑車」戴頭上買得來速 

我們想讓你知道…俺是山東,社群中心玩咖,帶雲友PLAY活動!!

社群中心/山東 (快來俺的粉絲頁用山東腔跟俺抬槓!)

小提醒:這是「我看我拍」影音募集活動稿,你也有有趣影片嗎?快來投稿!

「每個男人,都有開跑車的夢想」於是,四個男孩,給我用紙箱造車啊啊啊啊啊真奇葩啊啊啊啊啊啊!沒錯,他們發揮在美術課上學到的絕活,用紙箱造了4台跑車,號稱是AE86、FD3S、GTR R34、雪芙蘭敞篷可能是因為紙箱不夠的關係這四個男孩將紙跑車套在頭上,還自行發出「嗯~嗯~嗯~」(怎麼打成字有點怪= =)的引擎聲,熱血的從停車場飛馳而去(啊不就用腿跑)。

這四台跑車(?)就這樣行駛到了速食店的車道口,帶頭的車手用嘶吼的聲線向店員說「四個大麥克!」身旁的夥伴也不忘學一下催油門的聲音(戲精)。只見店員很淡定的幫他們點餐收錢,這時車手當中有人開口問店員「唉!不是說不能走路進來嗎(得來速)」店員入戲回應「對啊,我現在可以讓你們過啊」一群人也開始起鬨,「對啊!我們開車嘛」隨後又是一連串「嗯~嗯~嗯~」學起引擎聲。

店員邊點餐也好奇的詢問,你們做這個(紙箱車)很久嗎?車手表示,大概花一個月半,此時速食店經理看到這四台很有戲的車,於是邀請他們到店裡吃冰淇淋,並和店裡的客人說「新年快樂」車手們也直呼「這是男人的浪漫啊!」

▼網友用紙箱製成的跑車(圖/網友陳昱翔‎投稿提供,請勿任意翻拍,以免侵權)

▼影片在此,還原度真高啊~嗯~嗯~嗯~

 

太像啦!沒仔細看的話根本就分不出來不是車子(#阿鵝)即新聞 #得來速 #大麥克 #麥當勞 #跨年 #請分享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1月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