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暑島跑道盡頭現4座大型機庫 殲-11B可能明年進駐

▲永暑島最新照片曝光,左下角出現機庫。(圖/南海研究論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持續在南海島礁建設,最新照片顯示,南沙群島的永暑島(原名永暑礁)上正擴建新機庫,島上的足球場等體育設施則已經完成。另外,有消息稱,「殲-11B」戰機有望2016年上半年進駐永暑島機場

《詹氏防務周刊》9月曾經指出,中國大陸完成了永暑島上的機場跑道建設,並進一步接近將跑道投入使用。根據衛星照片,長3125公尺的跑道呈東北-西南方向,已經塗上了直升機起降點及其他跑道標誌在內的各種標記

▲永暑島仍在施工中。(圖/南海研究論壇)

而近日大陸網站流傳新的圖片,顯示機場跑道盡頭正在興建4座大型連體機庫。另外,足球場等體育設施已經完成,其他水泥建築則仍在施工中,大批船隻停靠在港池內。

有消息稱,「殲-11B」有望在2016年上半年進駐永暑島。距離永暑島700多公里的西沙永興島,興建了14座機庫,「殲-11B」先前已經進駐該島。根據預測,隨著渚碧島、美濟島機場跑道修建完畢,「殲-11B」也將輪駐這些機場。

▲永暑島上足球場等體育設施完成。(圖/南海研究論壇)

▼藍色頂棚的4座在建連體機庫。(圖/南海研究論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