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河市案宣判 柯文哲:有兩個小官非常賤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地院今日宣判美河市案,前北市捷運局前聯合開發處長高嘉濃遭判10年徒刑、前課長王銘藏則判4年徒刑。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表示,自己的解讀是「有兩個小官非常的賤」,人家也沒有行賄,自動自發的把錢送給廠商、圖利他人,也沒有長官指使,熱臉貼人家冷屁股。

針對美河市案宣判,柯文哲今日表示,大概早上有看一下新聞,解讀就是「有兩個小官非常的賤」,自動圖利他人,人家也沒有行賄,就自動自發的把錢送給廠商,也沒有長官指使。

他接著說,因為目前判決結果是圖利廠商,也沒有行賄方,就是有兩個小官「熱臉貼人家冷屁股」,把錢挖給人家,而對自己來講只是開始,後面還一大堆要收拾。媒體追問是否對判決不滿意?柯則說,沒有說不滿意,只是這樣解讀。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