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心儀女孩網聊「趁機%%%」 慘被聽見之後悲劇來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實在是有點尷尬!一名空窗兩年的男網友在批踢踢BG版發文,並說自己打LOL認識女生,兩人相談甚歡,而且對方看起來還是他的菜;過了幾天,兩人在網路上暢聊,女孩突然說要洗澡,男生想了一想,決定趁此空檔看一下A片,沒想到悲劇就發生了…

批踢踢,男女版,A片,媽媽,RM語音,lol,聊天

▲網路聊天室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東森新聞)

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看完A片,覺得非常紓壓,這時他才發現,自己RC的MIC居然是音量感應狀態,「那影片的聲音不都傳進她的電腦裡嗎!」然而,該來的終究會來,對面的女孩不只聽到,還笑著對男生說:「你看完了喔,精彩嗎?」

原po哭說,自己聽到這句已經崩潰,沒想到更誇張的還在後頭,因為女孩表示:「是我媽發現的,因為她聽到有怪聲音,所以才進我房間看…」這時男網友連忙問「那伯母有說什麼?」女孩則霸氣回答:「我媽說你是個健康的孩子,麥修操勞!明天還要上班喔!」

看完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笑翻了。有人問「會不會被認為是變態呀」、「如果是肥宅早就被封鎖了」、「 問她要不要一起看啊」、「這女生的反應顯示機會很大」、「認真回,我是女生我不會介意」;還有網友理性分析:「她還笑得出來表示丟球給你了」、「未來丈母娘都說是健康的,不必太擔心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