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喊話蔡英文捐炒地收入 謝龍介台語LIVE笑翻全場

▲謝龍介台語連發,讓王育敏不斷憋笑。(圖/翻攝畫面)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國民黨團17日再追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炒地」記錄,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要年輕人20歲學會面對人生,但蔡英文買地時已是33歲副教授,還用「父母幫忙投資」作為藉口太牽強,「難道蔡英文是媽寶嗎?」呼籲蔡英文比照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將炒地獲利捐為公益使用。

前立委邱毅指出,蔡父蔡潔生以「正中企業」為據點,持續在台北市基隆河沿岸、松山重劃區替蔡家子女買地、炒地,諷蔡英文「不要把總統府當炒房司令部」。邱毅也說,王如玄都捐出眷改宅獲利1380萬元,難道蔡英文不用捐出獲利?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則全程用閩南語,質疑台南市長賴清德「有樣學樣」,不顧南鐵東移300多戶權益,引述俗語「大狗爬牆,小狗看樣」,還要蔡英文別「使大小姐脾氣」,應該接受媒體與人民檢視,更脫口網路瘋傳的經典語錄「不要你兒子放屁就說長大,我兒子放屁就說腸子不好」,要民進黨別雙重標準。

▼「正毅連線」蔡正元缺席,換謝龍介來了!建議快轉至10分41秒

謝龍介字字珠璣讓現場記者笑聲不斷,一旁的王育敏一度憋笑,最後還是笑出聲,而YouTube直播留言中,網友直言「就是來看謝龍介講台語的」、「邱毅麥克風換人拿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