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軍宅案 台北地檢署傳喚王如玄

▲王如玄深陷軍宅案風暴,現在得親自面對檢察官說清楚。(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軍宅案進入司法偵辦階段,繼這個月14日、15日,台北地檢署連續2天傳喚房仲業者謝惠珍、告發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文彬外,16日下午2點30分將傳喚王如玄親自向檢察官說明,根據了解王如玄將準時抵達。

這個月3日,民進黨彰化縣立委候選人陳文彬到台地檢署按鈴告發王如玄,涉嫌和丈夫黃東焄偽造文書、詐欺、欺壓弱勢買賣軍宅。陳文彬認為,依公務人員財產申報法規定,王如玄不管用任何名義買賣、出租軍宅,都必須如實申報,但依據立委段宜康揭露的資料顯示,王如玄夫妻檔顯然還有所隱匿。

而王如玄曾經表示,會開始買賣軍宅,因為是朋友也是房屋仲介的謝惠珍介紹,檢方已經傳喚過謝惠珍釐清。告發人陳文彬部分,則因為選舉行程,陳文彬向檢察官請假,擇日再做說明。

▲日前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文彬(左),告發王如玄軍宅案涉嫌詐欺、偽造文書。(圖/記者張語羚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