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15小時騎車到雲林 途中與10立委參選人會晤

▲柯文哲13日挑戰騎單車15小時到雲林,途中與10立委參選人會晤。(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又挑戰騎單車南下,這次將騎到雲林北港,預計花15小時,途中還會陸續與10為立委參選人會晤,進行「非典型輔選」,不過,他接受訪問時強調不是輔選,「我就騎我的,他們(參選人)要來靠行就靠行。」

柯文哲13日騎自行車從關渡出發,終點站為雲林,沿途預計有10位立委參選人會幫柯打氣、加油,並有幾場會面行程,包括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徐欣瑩、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桃園市立委參選人王寶萱、民進黨新竹立委參選人柯建銘、民國黨苗栗立委參選人康世儒、民進黨彰化縣立委參選人陳文彬、時代力量台中立委參選人洪慈庸、無黨籍台中立委參選人紀國棟與民進黨雲林立委參選人蘇治芬、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呂孫綾、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思瑤。

不過,媒體詢問柯文哲這是否為「不太明顯的輔選」時回應,這並非輔選行程,「我就騎我的,他們(參選人)要來靠行就靠行」,但媒體再問何不公開輔選,而非拿東西包裝,柯則說,若他說願意助選,什麼事都不要做了,全台這麼多選區他受不了。

柯文哲強調,原則上他還是沒有牽涉到意識形態的對抗,像國民黨港湖區立委參選人的李彥秀也有排他的行程,他也不會說NO,都可以,並沒有把選戰弄成藍綠的對抗。他也提到,自己一直在想一個論述,(選舉)可否變彩虹區,各種顏色都能在內發表意見。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