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唯獨支持范雲? 綠社盟:還有其他優秀候選人!

▲蔡英文挺范雲一同做便當-我愛你學田市集。(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9日召開中常會,通過台北市區域立委選舉支持大安區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候選人范雲,對此,綠社盟10日表示,歡迎各黨派的支持,不過也提醒選民,其實在台北市其他選區也都有提名很多優秀人選。

綠社盟指出,不只是提名了范雲,也同樣有其他優秀的候選人,包括中山北松山的李晏榕、南港內湖的陳尚志、信義南松山的呂欣潔,以及文山南中正的苗博雅,共同以「淘汰國民黨、監督民進黨」為目標。

此外,綠社盟也不忘藉此機會表示,這段時間裡他們提出諸多政見,好比年金、稅制改革,以及勞動等等,強調未來如果進入國會,會持續與其他政黨協調與合作推動法案,落實真正的進步改革政治。

不過,他們也澄清沒有加入任何其他政治或聯盟,也沒有做任何的政治交換,仍然繼續維持自主的運作。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