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來「小隻馬PM」大奶惹火 他一招怒把...居然進警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把妹不成反而進了警局,天底下還有更慘的事嗎?一名網友在《靠北工程師》粉絲團po文,他說公司來了一位PM,據說是個「小隻馬大奶正妹」;某天他買了咖啡要請對方,雙方一陣寒暄,然後男主角就進了警局,Ending把所有人都逗樂了。

▲小隻馬正妹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翻攝日網)

網友在文中寫道,某天早上他買了咖啡,帥氣地拿給新來的正妹PM,並表示「我剛好多買一杯,請妳喝!」對方看了笑說「好歐!叫我瑤瑤就好了,請問你是?」結果原po竟回:「科科,我是妳下一任男朋友…

原po的一句話,讓他很快就進了警局。事後他只得無奈發文,表示「鄉民都亂教,根本沒用好嗎?小弟在怎麼差也有164 81,身材也比一堆魯肥好多了好嗎?」引起網友一片熱議。

許多網友看完都說「不是買星巴克,肥宅我都不敢請人喝」、「選錯標的物了」、「164、81不胖?我167、45不就難民了」、「誰教你順便脫褲子的」;還有網友感嘆地說:「肥宅把什麼妹,把妹招數都是給帥哥用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