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結婚遇男友「前女友」 她內心小劇場超澎湃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世界有沒有這麼小啊!一位明年初即將為人母的女網友,24日在臉書粉絲團「靠北老公」PO文表示談到,她近日挺著大肚子和男友到戶政事務所去登記,竟然遇到他的前女友,但另一半的表現卻相當緊張,不知把她放在哪裡?「尊重兩個字他根本不配了解」,忍不住抱怨「我想沒有人比我登記那天更衰了」。

女網友指出,當她們坐下的那一刻,同時也進來了一對男女要登記,結果男友突然神情緊張,嘴裡還碎念「也太剛好了吧!」眼神像嗑藥似的坐立不安,接下來又問「那個女的在他哪個方位?」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他的「前女友」。

你們能想像我有多傻眼,這時候背景下個命運交響曲然後來個大海嘯什麼的剛剛好!」女網友繼續說到,當初她和男友是朋友介紹,自己只是對方的第二人選,而這個「有緣同天登記的前女友」才是他的第一人選,後來因女生愛玩才作罷,「這件事6年前我在意過,沒想到6年後登記這一天還出來折磨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巧遇男友前女友。(圖為資料畫面、非新聞當事人/記者周宸亘攝)

女網友繼續指出,男友接下來又唸著,前女友是外縣市的人,怎麼會跑來這邊登記?只是話才剛說完,隨後就轉頭過來,表情帶尷尬又靦腆的語氣問說,「妳覺得要打招呼嗎?點個頭還是什麼之類的?」她心想「是認親大會還是陷入回憶深淵冥想會,還是三小要不要約出來好多P這樣?

由於女網友即將生產,自認自己身材「大走鐘」,已經徹底無法競爭,相較那位前女友的黃金比例身材,目測應該有166公分、44公斤,三圍是32C、23、34,且「長髮披肩眼神妖媚可號稱鬼界小倩的第一把交椅」,自己彷彿只能扮演著姥姥的角色,隨著此時此刻的悲壯慢慢的煙消雲滅,想起戶政事務所人員對著她們說恭喜的臉,「覺得他才是應該得最佳男配角獎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音推薦】丁繼神REMIX! 哈味大嬸電音版MC Haway《哈味》四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