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野生捕獲柯文哲突襲宋楚瑜競總 直呼:不錯不錯!

▲柯文哲21日突襲參觀宋楚瑜競總。(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陶本和/台北報導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21日上午於新成立的競選總部舉行競選LOGO發佈記者會,下午將展開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不過,在上午記者會結束後,台北市長柯文哲突然現身參觀,宋也成為目前3位總統參選人中,柯唯一到場支持的人選,柯參訪後也表示,這次來是觀摩,感覺還不錯。

從宋楚瑜宣布參選之初,就多次傳出可能整合白色力量來挑戰2016總統、副總統,因次「宋柯配」成為外界聯想,近日宣布副手由民國黨黨主席徐欣瑩擔任,打破了柯文哲擔任副手的可能。

不過,柯文哲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坦言,親民黨方面也有派人來詢問出任副手的相關訊息,21日上午宋楚瑜在競選總部發表新的競選LOGO,記者會結束後,柯文哲無預警出現在親民黨競選總部參觀。

▲柯文哲表示宋楚瑜在參觀競總時特地給了他政策簡章。(圖/記者張暐珩攝)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接獲消息立即趕往現場,在柯文哲驅車離開前接受簡短訪問,他看到記者出現時,面露驚訝的「哇!」了一聲,他指出,今天是來觀摩參觀。另外,記者也詢問他與宋楚瑜聊了什麼?柯隨即拿出宋的政策簡章,說「主席給了我這個」。

至於參觀完宋楚瑜新成立的競選總部有什麼感想,柯文哲僅回答「不錯,不錯」,之後就跳上車離開。

▼柯文哲21日突襲參觀宋楚瑜競總。(圖/記者張暐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