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這一票不投連 是因為…問路沒人理只有柯P停下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在九合一選舉中,以「政治素人」身分擊敗大連艦隊連勝文,引發高度關注。秘書葉芝邑19日在臉書PO文談到,其實有好多都是柯P以前種下的「善」,她們只是有幸陪他一起收成

葉芝邑指出,一位里長在昨天跟柯文哲說,去年選舉時曾幫忙對手陣營拉票,結果一位里民就明白拒絕,「拍謝,我這一票是柯文哲的」,至於原因是他去台大醫院時,問路都無人理會,「只有柯文哲停下來告訴我怎麼走」

雖然柯文哲早就不記得了,但葉芝邑指出,其實每次柯P搔頭呵呵笑說,「怎麼那麼厲害可以打敗大連艦隊」,自己真的很想講,這多半是柯P以前種下的善所致,旁邊的幕僚只是陪他一起收成而已。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