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客隨手丟寶特瓶「給你拿去賣」 淨山者回3字展現氣度

▲淨山者分享了親身經歷,他的溫柔感動無數網友。(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境內多高山,美麗的家園有賴所有民眾共同保持,另外還有一群「淨山者」,他們是山林守護者,默默付出勞力,盼望讓土地回歸自然。現在有位淨山者分享了自身經驗,用最溫暖的語句宣導環境保育。

一名李姓網友19日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淨山時天氣很熱,當時他正跪在地上分類撿來的垃圾,忽然有位登山客走來,將礦泉水最後一口喝完後,便隨手將寶特瓶丟在他面前,發出叩、叩聲響。李姓網友抬起頭,聽到登山客說了句,「這個給你拿去賣」。這時,他感激的回了3個字「謝謝您」,謝的是這名登山客沒把寶特瓶丟到山谷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故事PO上網,李姓網友的溫柔與氣度感動無數人,「那句『謝謝您』感動到我,你的智慧讓我崇拜」、「好棒的EQ,回的令人替那位山友汗顏阿」、「感謝你的付出,也為那位自以為的登山客覺得悲哀」、「雖然我沒辦法做到跟你一樣,但我會從要求自己開始」、「那位登山客也太沒水準了吧」、「謝謝您對環境保護的用心」。

▼有淨山者的辛苦奉獻,守衛了美麗山林。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