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默默用手比:身上髒,能否在這睡一下?網感動推爆

▲工人休息怕弄髒,拿一張紙板隨地休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貼了一張照片,卻讓近3萬人按讚!他寫道這名工人來幫學生蓋衛浴,中午休息時間他默默地拿了紙板,用手指比劃,他可不可以在這裡休息到下午1點,還說自己身體髒,怕在學校裡休息不好,工人低調又體貼的行為,讓網友超感動,po網說「你的心最美!」

網友在「爆料公社」說,「他是一名來幫學生蓋衛浴室的建築工,到了中午休息時間拎了張紙箱拆開的紙板,走到我們休息區看啊看的……就是不說話,後來他比了一處角落,又比一個睡覺的手勢跟我的手錶指著1,意思是可不可以讓他在這休息到1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用了含糊的聲音跟我說他身體髒,怕在學校裡面休息不好看」網友聽了趕緊說「沒關係你可以在我們椅子上休息」,但工人揮揮手,比他身體,接著就躺下休息。

他被工人的行為感動,又不捨他的辛勞,直說「謝謝你,不管你身體有多髒,你的心是最美的。」許多網友看了紛紛感動留言「真的很感動也很不捨!謝謝你們默默的付出與為別人著想的心」、「辛苦了!加油」、「認真的男人最帥」、「比那些自以為是的人好太多」、「辛苦了……您一點都不髒」、「每份工作都有辛苦的地方,都值得被尊重!」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