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更名SLC AMG版本將取消V8引擎下修V6

▲據外媒報導,全新的SLC將會在明年一月的底特律車展上首度與世人見面。(圖/翻攝自Carscoops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Mercedes-Benz除了在SUV將車型進行改名的動作之外,在雙座跑車SLK的部分,也將正式將重新命名為SLC,而全新的SLC偽裝車,日前也在國外被車迷拍到。

▲在AMG車型更會取消原先的5.5升V8引擎,改採用3.0升的V6引擎。

雖然車頭與車尾都被偽裝物所遮擋,但由前葉子板等地方就可以發現這台被拍到的車子應該是屬於最高等級的AMG版本,另外在車頭與車尾的部分,都可以看到重新設計的元素;不過同時也傳出與C63一樣,過去最高等級的SL55所採用的5.5升V8引擎將在本次的改款中被全新的3.0升V6雙渦輪引擎所取代。

AMG部門的主管並沒有否認這個傳聞,只表示全新的SLC可能在明年一月的底特律車展與世人見面,,請全世界的車迷拭目以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