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大叔搭地鐵 自備沙發打瞌睡網友讚:超霸氣

▲重慶一名大叔日前搭地鐵時,自備沙發擺在車廂,他便氣定神閒地坐在那裡,網友大讚超霸氣!(圖/翻攝自華龍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有搭乘過地鐵或是捷運的經驗,尤其每到上下班的尖峰時刻,車廂內人潮滿滿,每個人都被擠得像沙丁魚一般。日前重慶有一名大叔,他自備沙發搭乘地鐵,甚至還打起瞌睡,有網友拍下照片上傳,許多人直呼「這位大叔超霸氣!」

根據大陸《華龍網》報導,上傳這張照片的是「重慶軌交公司」的一名胡姓司機,他表示事發當天是15日晚上,從照片看到這名大叔把沙發擺在車廂正中央,其他乘客則往一旁站去,大叔則是氣定神閒地坐在沙發上,沒多久就閉上眼睛打起瞌睡,加上他霸氣的坐姿,真有種君臨天下的感覺。

事後不少網友看到這張照片,紛紛直呼這大叔真的是「超霸氣!」但也有網友提出疑問,「這麼大的沙發是怎麼上了輕軌的?」16日凌晨,「重慶軌交公司」的微博也轉發這張照片和發表評論,「您好,軌道交通暫不支持軟座或臥舖席別,請各位乘客按照乘車規則站穩坐好,以免發生意外。」如此無厘頭的內容,又讓網友哈哈大笑。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