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工會領袖「火燒頭顱」自焚 記者會現場實錄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驚悚了!

自焚者受到嚴重燒燙傷,病情非常不樂觀。(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蒙古近日有一名礦業工會領袖因不滿國家將出售煤炭給大陸,召開了記者會抗議,沒想到當他說完「如今國家已經不再支持我的公司,工人和他們的家人都要挨餓,為了蒙古人民和孩子,我決定自焚」這句話後,就把疑似易燃液體往自己身上淋,隨後點火自焚,把現場所有人都嚇壞。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該名工會領袖點火自焚後,隨即痛苦地倒在地上,在他身後的2名舉牌抗議工人立刻脫衣下外套撲滅火勢,而現場開始冒出陣陣濃煙,部分工作人員和採訪的記者放聲大叫,有些人也趕緊用衣物、礦泉水幫忙滅火,直到最後有人拿滅火器噴灑現場,大火才終於被停止。據了解,這名工會領袖事後被送往醫院急救,但狀況並不樂觀。

▼他自焚的原因是不滿國家將出售煤炭給大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