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慈案稱「文化恐怖分子」 柯文哲道歉:太超過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議會市政總質詢。(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北市都發局上周舉辦廣慈博愛園區開發案地區說明會,談到福德平宅,台北市長柯文哲坦言想拆,但怕「文化恐怖分子」拉白布條抗議,此言一出引發文資團體不滿、抗議。對此,柯今日在市政總質詢時道歉並承認失言,「講恐怖分子太超過了」。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今日在質詢時指出,柯文哲上周參加廣慈園區開發案說明會,脫口稱「文化恐怖分子」,現在文資團體已開始串聯要求柯文哲處理、道歉。

柯文哲則回應,這確實是失言,「講恐怖分子太超過了」,廣慈案中有6棟福德平宅,自己認為6棟拆5棟也算是達到平衡。許淑華追問是否應該道歉?柯則回「好啦,道歉道歉」。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