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連環恐攻已擊斃8嫌犯! 外媒推估死傷超過200人

▲劇院傷亡慘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在當地時間13日據傳7起槍擊事件,其中巴塔克蘭劇場(Bataclan)死傷最為慘重,傳出已經有153人死亡,人數還在攀升,總統歐蘭德(Francois Hollande)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關閉邊界,並實施宵禁,據了解,目前已經有7名槍手在此波攻擊中遭到擊斃,其中1人是自盡

歐蘭德形容「這是場前所未有的公布攻擊。」原先據傳5名歹徒遭擊斃,其中3人身上還綁著自殺式炸彈,根據《法新社》的最新報導,「已經有8名槍手在此恐怖攻擊中遭擊斃,一共有超過200人受傷。」巴黎官方也宣布實施宵禁,1500名軍人進駐市區,全市學校都停課一天。不過警方也不排除還有共犯在逃。

官方將其定調為恐怖攻擊,讓整個巴黎都陷入恐慌,臉書目前也開設新功能「安全通報站」,讓身在法國的用戶可以標記報平安,並能快速尋找位在這個地區的朋友。不過疑似IS支持者卻在這個時候大肆慶祝,還在推特發文「火燒巴黎」,引發討論。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