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地還比別人站著高 泰國260公分巨人病逝

我們想讓你知道…長得好巨大!

彭猜因為疾病的關係無法行走。(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巴塞(Prasat)地區26歲的男子彭猜(Pornchai Saosri)身高8呎8吋(約260.3公分),雖然沒有經過《金氏世界紀錄》認證,但一直是國際媒體眼中全球最高的人。由於彭猜的生長速率異於常人,讓他罹患了多種疾病,在長期進出醫院的情況下,不幸於日前病發身亡。

「彭猜從小就比別人高出多,手掌和腳掌也比一般人大」,他的母親文恩(Wen Sawsri)說,兒子從6年級開始就不正常長高,當時1天可以吃5到6碗飯,到15歲開始就無法自理生活,全由家人幫忙照顧。她也表示,彭猜一直有著高血壓的問題,再加上同時有多種疾病纏身,才導致剛出院回家一個禮拜就病死在家中的床上。

據了解,彭猜6年前因車禍傷腿,無法行走,只能在地上爬行,當時被拉瑪九醫院副院長阿席特(Arthit Jiaranaisilawong)認為,疑因腦內荷爾蒙無法正常運作,導致持續長高、增重,右眼視力也變得模糊。此外,彭猜異於常人的消息在幾年前曝光後,有許多善心人士踴躍捐款,金額高達11萬泰銖(約台幣10萬元),目前善款還剩下5萬多泰銖(約台幣4.5萬元),將會用來支付他的葬禮開支。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