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怎麼寵太太 準爸爸們注意了!

【廣編特輯】

圖、文/植研淬提供

「剛辛苦生下寶寶的太太,要吃什麼對身體才是最好?」植研淬品牌創辦人植研先生原本從事保健食品業,累積了十多年食品研發經驗。在太太產後坐月子期間,但她不愛喝家人親手滴的雞精,因為太油膩,市面上販售的營養品,又因人工添加物過多,被本業為醫檢師的太太視為拒絕往來戶。創辦人與多年的中醫師好友求教產後的食補觀念,憑著多年食品研發的經驗以及漢方食療的概念,運用草本植物本身的抗氧化及營養能量,研發出天然、營養價值高的黑豆植物精華飲,黑豆富含花青素可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產後身體恢復有絕佳的功效,同時還微熱量零負擔,有助於產後瘦身,全素食者也能食用。

▲「剛辛苦生下寶寶的太太,要吃什麼對身體才是最好?」食用黑豆植物精華飲,適合女性產後補養,理水養氣,有助於產後瘦身,全素食者也能食用。

「現代人營養充沛,其實不太需要補充營養,短時間的藥物舒緩和控制,也治標不治本,現代人真正需要的是用健康溫和的方式,長期調理體質,讓身體維持在一個平衡的狀態,身體有自癒的能力,疾病自然遠離。」植研先生說。他把自行研發出來的黑豆植物精華飲,與身邊的朋友分享,許多人對其調理身體的效果讚嘆不已,只是,要自己花時間熬煮黑豆水實在麻煩,煮剩下來的豆渣也不知該如何處理。

植研先生開始了量產的構思,於是找來專業的生化營養專家和中醫師合作,設計最符合現代人健康需求、中醫師配方的複方植物精華飲,讓植物互相平衡,發揮最好的功效。並且以中醫養生水藥,液態較容易被人體吸收的概念,將淬取好的液體真空殺菌處理,保存在可以有效阻絕光線、氧氣、微生物的鋁箔袋內,讓飲用者可以喝到最新鮮的風味,與完整的植化素。

「我們在淬取的過程中,只加了純淨的水,其餘什麼也不加。為了避免高溫熬煮會破壞植物的植化素,我們採用科學專利低溫淬取,淬取出來的植物飲比一般人自己在家煮的,還更加營養、健康。」秉持著「要給自己家人喝」的這份初衷,無論是從原料把關,減少加工程序到品質安全,皆採取最高標準。在食安問題頻傳的今日,植研淬產品通過SGS檢驗,證明不含塑化劑、不含五大重金屬、不含微生物、不含 312 項西藥成分,無添加、無香精、無調味,就要讓消費者喝得安心。

▲植研淬推出「黑豆複方」、「紅棗複方」、「紅蔘複方」三品項,另有針對女性朋友設計的「守護女性二十八天」調理組合。

目前植研淬推出「黑豆複方」、「紅棗複方」、「紅蔘複方」三品項。黑豆複方適合女性產後補養,理水養氣;及適用長時間使用3C/電腦的低頭族。紅棗複方適合家中的長輩和小孩及準備懷孕的婦女,可補充能量、幫助元氣循環。紅蔘複方則適合壓力大、缺乏運動、睡眼品質不佳的學生或上班族,可補充元氣,增強體力。另有針對女性朋友設計的「守護女性二十八天」調理組合,幫助女性找回舒適、美麗與窈窕。

「最天然的,其實就是對我們身體最有幫助的。」只見植研先生眼神堅定、誠意十足地說。

※坐月子補身推薦:【植研淬】http://goo.gl/mmhRx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