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爭產槍擊案! 美福食集與「美麗華黃家」有關係

▲美福肉品3兄弟鬩牆,弟槍殺2兄再自轟。(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美福餐飲集團內湖民善街總部5日驚傳槍響,消息指出是老闆黃家3兄弟為爭家產發生爭執。美福食集起源於1975年,當時隨著政府開放美牛進口,而正式跨入肉品進口與銷售業務,不料現在卻發生兄弟鬩牆的悲劇。

據了解,福食集與美麗華集團為關係企業,而美麗華集團家族成員黃榮圖的三子,就是美福食集董事長黃明仁,在這次遭到弟弟朝頭部開槍

美福食集官方網站提到,因應眾多親朋好友、消費者的要求,他們希望能買到有別於一般市售牛肉品質的優質牛肉,所以於2003年成立門市單位以供應家庭零售的需求。

▼現場員工高舉外套阻擋媒體拍攝。

內容指出,美福食集於2011年底正式成立,並且於新址擴大營業,扮演專業食材賣場的角色,供應各種頂級肉品、海鮮、蔬果及各地特產與雜貨等品項。

稍早發生的槍擊案中,黃家3兄弟在7樓會議室內因不明原因發生爭執,隨後老四黃明德持槍對2名哥哥黃明仁、黃明煌頭部開槍,並朝自己頭部開槍後墜樓,3兄弟在被送醫時均已OHCA,正由醫院搶救中,詳細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美福食集。(圖/翻攝自官方網站

▼美福餐飲集團總部5日驚傳槍響。(圖/記者楊佩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