洵洵猛啾老婆蕭幼貞 爸爸跟著親:媽媽是我的,你走開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閃了,受不了。(戴上墨鏡)

▲洵洵親媽媽。(圖/翻攝「台灣達人秀」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太閃了!「台灣達人秀」臉書粉絲專頁4日貼出網路正妹、辣媽蕭幼貞(丸丸)的投稿影片,是她和老公許兆翔、兒子洵洵寶貝的互動過程,寫道「甜蜜蜜~終於知道為什麼女生想要生兒子,男生想要生女兒了。」

影片中,洵洵對蕭幼貞說「媽咪,妳可以跟我甜蜜嗎」,他聽到媽媽說OK就啾她;蕭則是緊閉雙唇和洵洵kiss。一旁的許兆翔發現母子倆的互動後,立刻上前阻止兒子並親吻老婆,「媽媽是我的,你走開,不行。」

休想親我的老婆,媽媽是我的!」洵洵聽到爸爸這樣說,立刻在媽媽的懷中說「是我的」;洵洵聽到爸爸說「是我的老婆」,他也回嘴「是我的老婆」,一副不認輸的可愛模樣。

對此,許多網友直呼好甜蜜,也在影片底下留言tag另一半,「難怪你想生女的」、「我一定要一個可愛的兒子」;有人則感嘆地說,「看到這裡的留言,感覺眼睛就快瞎了...閃爆了」。

▲▼爸爸阻止洵洵,立刻親媽媽示威。

▼洵洵找媽媽抱抱。

 

甜蜜蜜~~~~~~終於知道為什麼女生想要生兒子男生想要生女兒了投稿入選:許暟洵『動動手推他們一把』讓台灣的達人被全世界看見創作者投稿報名表 ►►http://bit.ly/1Fi4u8T【官方FB】超人氣娛樂►►...

台灣達人秀貼上了 2015年11月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