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2015最具影響力青年 冰與火之歌威廉絲上榜

2015最具影響力青年凱莉傑納為金卡達夏(上圖)的妹妹。(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雜誌每年都會公布關於影響力人物、財富、最佳電影等等各類排行榜,而美國版的《時代》雜誌在27日公布了最新的榜單「2015最具影響力青年」,30位入選者中不少是台灣大眾熟悉的人物,如威爾史密斯的17歲兒子傑登(Jaden Smith)、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演員威廉斯(Maisie Williams)。30位入選者的新聞關注度和粉絲號召力一點都不輸好萊塢大咖明星。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演員梅茜威廉絲入選最具影響力青年。(圖/達志影像)

入選者的參考依據相當看重他們在媒體的影響力,因此有些名人雖然有著爭議性形象,卻仍然不妨礙他們上榜,比如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的妹妹凱莉傑納(Kylie Jenner)就常因為奢侈的行為引來網友批評,但她高調時尚的作風還是征服了眾多粉絲,在社群平台上更擁有千萬的粉絲關注。

還有同為入選者的威廉斯,曾在2014年對艾瑪華森爭取女權的發言感到不以為然,她在媒體前的直率形象同樣引發部分質疑聲浪。綜觀入選者的背景,只要他們擁有被媒體和大眾討論的熱度,這對他們上榜都具有相當大的加分效益。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