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鬧區出現裸女逛大街 沿路還向民眾打招呼

 

▲曼谷街頭日前出現一名裸女走在大街上,她不畏懼旁人眼光,甚至還沿路和民眾打招呼。(圖/翻攝自泰國星暹傳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大街上有裸女走在路上,你會怎麼辦?日前在泰國曼谷街頭,有一名全裸的外籍女子大搖大擺地走在街上,完全不理會旁人眼光,甚至還和其他民眾打招呼。有網友看到拍下影片後上傳網路,警方事後循線找到這名女子,才得知當時女子竟然喝醉了,才會脫到一絲不掛。

根據《泰國星暹傳媒》報導,26日有泰國網友在推特貼文和照片,指稱有一名女子突然一絲不掛地走在曼谷街頭,完全沒理會其他路人的眼光,最後她搭上一輛摩托車離開,但沿路還和路人打招呼。

▲曼谷街頭日前出現一名裸女走在大街上,她不畏懼旁人眼光,甚至還沿路和民眾打招呼。(圖/翻攝自泰國星暹傳媒)

這名女子裸身走在大街的行徑,被人拍下影片並上傳網路,泰國警方事後循線追查找到她,得知這名女子是摩洛哥籍。她坦承當天自己的確全裸走在大街上,稱說自己當時喝醉了酒,什麼都不記得了。

雖然這名女子強調自己並非故意這樣做,但警方深入調查發現她是非法入境,而且全裸在大街行走已經觸犯了公然猥褻的罪嫌,兩項罪名一同起訴,罰她500泰銖(約台幣476元)。

▼曼谷街頭日前出現一名裸女走在大街上,她不畏懼旁人眼光,甚至還沿路和民眾打招呼。(圖/翻攝自泰國星暹傳媒)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