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為5500元!板橋8惡煞持刀追砍19歲少年

地方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板橋長江街上,25日凌晨12點多時,一名19歲少年突然遭到幾名惡煞持刀與棍棒攻擊,當場倒地不起。警方調查後發現雙方是債務糾紛,疑似這名19歲少年積欠5500元,卻遲遲不願歸還,債主才會痛下毒手

從監視器畫面中可看到巷弄裡,兩名男子快步衝出,似乎在害怕什麼,幾分鐘後幾名男子也跟著衝了出來。仔細看當時還有人騎著車,幾個人下車後又是揮刀猛砍,又是拿著棍棒猛力敲擊對方,19歲少年寡不敵眾當場倒地,附近居民聽到「乎死乎死」的激烈打鬥聲,全都嚇壞了。

這起鬥毆發生在新北市板橋長江路上,剛過凌晨不久,巷內傳出激烈爭吵聲,民眾查看時就發現一名19歲少年被砍傷在地,當場血流如注。路口監視器拍下驚險過程,當時這名19歲少年跟朋友外出,卻突然遭人追趕,他們快步衝進巷子,沒想到8名惡煞卻不斷進逼,打人後騎車揚長而去。

地上留有一大灘血跡,嫌犯砍傷人後騎乘機車逃逸,林姓男子朋友在現場趕緊打電話求救,警方趕到現場,發現這名被砍傷的19歲少年左小腿有一道長達15公分的傷口,緊急送醫後已無大礙。事後警方在現場圍起封鎖線,鑑識小組忙著採證希望釐清案情,深夜一場鬥毆,擾亂社區平靜,讓附近居民飽受驚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