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舉辦「胖姐選美」 主辦單位竟是「豬農協會」

▲泰國的「胖妹選美」由豬農協會與農業大學主辦,海報上的佳麗體態豐腴、容光煥發。(圖/翻攝自泰國農業發展部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選拔豐腴美!泰國農業大學與全國豬農協會合辦選美比賽,參選的佳麗必須是泰籍女性、體重超過90公斤、有豬隻方面的豐富知識,以及喜愛吃豬肉相關料理。其宣傳海報上的封面女郎身著紅色洋裝、體態豐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豬隻與線定豐腴女性選美之間的議題。

泰國常常舉辦許多選美比賽,一年下來大大小小的選美比賽超過10場,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變性人選美,泰國本地變性佳麗在每年5月初先行角逐,年底在芭達雅選出全球變性人冠軍,其他如環球小姐,世界小姐或洲際小姐選美等,都會有泰國電視台贊助轉播。

這一次由農業大學與豬農協會合作舉辦的比賽,將於12月5日在佛統省的農業大學甘烹盛校區舉行。這所學校話題原本就不少,曾經以防止作弊為由要求學生戴起頭盔考試,這一次舉辦重量級美女選美又再度掀起話題。許多網友都對此持不同看法。有人認為贊助選美可以,但卻是和養豬協會合作不妥;也有人覺得提倡各種體態都是件好事,表示泰國長期被西方紙片人美女的審美觀念左右,舉辦這種活動可以展現豐腴女性自信健康的一面。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