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波「乍現兩片瑤」不罩雙乳 如今西洋性感版問世了!

南港7條蛇/VC15文

請以健康的眼光來看待!前一陣子有篇「兩片瑤」的文章很紅,才一發布,立刻引發旅行社搶訂潮,眾人無不賣力搶票,就是想到當地一探究竟;不過,這超火紅的「兩片瑤」,最近居然冒出「西洋版」,還強調極度性感、可以登上時裝秀來著,想要一覽西洋性感版的神秘面紗嗎,你不可錯過這篇報導。

ps. 此篇乃廢文王VC15的閒暇創作,實乃移花接木,請勿認真。

▲「兩片瑤族」女性服飾源自於對生殖器的無上崇拜。(圖/翻攝自樂途旅遊)

很久很久以前,居住在貴州荔波的「白褲瑤族」是瑤族的一個支系,這裡的婦女至今仍以原始風貌生活,其中又以「兩片瑤」最為著名。所謂的「兩片瑤」,就是在妹妹的身體前後各搭一塊布;她們不穿現代人的內衣,只要雙手一晃,乳房就會展示給其他人看,堪稱傳統民俗服飾的一大美景。

許多人可能看到傻眼,想說「VC15是壞掉嗎,怎麼會寫這種有價值的文章?」對此哥要表示,身為優質又乖巧的廢文藝術家,哥除了寫奶妹文,也是會編撰一些優質的文章給大家欣賞;稍安勿躁,今天先介紹白褲瑤族,再獻上一系列美圖給大家欣賞囉~

陸媒報導,白褲瑤族又被稱為「兩片瑤族」,源自於夏日婦女的服飾,上衣前後兩塊布隨意地搭在肩上,裡面什麼都不穿,讓女性的雙乳一動就若隱若現!據了解,這樣的服飾源自白褲瑤族對「女性乳房」的無上崇拜,說跟身體其他部位一樣,這種打扮是哺育後代的典型象徵,而非情慾上的展露。

白褲瑤族之稱是源自於族裡男子一年四季都穿著白褲而聞名,他們沒有文字,依靠著口耳相傳的歷史留傳至今,部分的文化已經有些模糊。在聯合國認定下,白褲瑤族被視為民族文化保留最完整的民族之一,但隨著時間推移,山裡的年輕人想著山外的誘惑走了出去,也讓這神秘民族的面紗,慢慢在世人面前揭露。

他們特殊的服飾設計,讓族內的女生顯現「回眸一笑百媚生」的風姿,這一套看似簡單的兩片瑤,卻要花上三十多道工序,一套服裝得花上一年的時間來製作。但也因為這樣「暴露」的服裝,讓很多觀光客認為她們放蕩,常發生醉漢硬襲胸的新聞,讓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選擇穿上內衣,而非那傳統的服飾。

►►嗯...苦熬到下午身心俱疲?那就一起來賞圖吧!

▲優質妹妹齊聚一堂。(圖/翻攝自樂途旅遊)

▲舉手投足都散發獨特魅力。(圖/翻攝自樂途旅遊)

----------再來就是西洋版,正所謂好景不長,馬上就要歪樓惹----------

▲霸氣側乳,無暇現身。(圖/翻攝自http://www.sawfirst.com/,以下同)

▲換個角度再拍一張!

▲這張看起來超立體der。

▲這個優質妹妹究竟是誰?請見下面分曉。

看到這裡,應該有不少眼尖的讀者認出來了,以上這位美女,正是曾在《暮光之城》首集裡面飾演女主角同學的Christian Serratos,因在片中表現亮眼,讓不少影迷開始注意這位漂亮寶貝;而她精緻的臉蛋和性感胴體,也讓這幾張「西洋版兩片瑤」增添了更多魅力。最後,這篇文章純屬廢文創作,還請各位大大別太認真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