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爆責任!朱立倫自己人查自己人 段宜康酸:真是剛好

▲士林地檢署針對八仙粉塵爆炸案,偵結起訴。(圖/記者楊佩琪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士林地檢署16日偵結八仙塵爆案,僅玩色創意負責人呂忠吉遭起訴,而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及新北市府相關官員等皆獲不起訴。士檢表示,是否有公務員涉及不法,交由新北政風處調查,檢方未主動偵辦。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諷,新北政風處處長李黎顯長期追隨新北市長朱立倫,「真是剛好。」

八仙塵爆案發生迄今已3個月,士林地檢署16日偵結結果出爐,9名被告中僅呂忠吉遭檢方起訴,新北市政府相關官員、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等人皆獲不起訴,引發外界熱議。對此,士檢表示,全案是否有公務員涉及不法,交由新北市政風處調查,檢方未主動分案偵辦,政風處也未進一步移送。

段宜康16日晚間在臉書上酸,李黎顯不但長期追隨朱立倫,還曾捐給朱立倫政治獻金,看來關係相當密切,所以這次塵爆案件由新北市政風處調查新北市政府的責任,「實在是剛剛好!」

▼段宜康說,李黎顯不但長期追隨朱立倫,還曾捐給朱立倫政治獻金。(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