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粉」黃復興黨部改挺朱 胡筑生:他們傷害柱也最深

▲國民黨黨部書記長胡筑生16日接受周玉蔻專訪。(圖/台北之音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爭吵多時的換柱風暴,國民黨預計在17日召開臨時全代會後,以撤銷洪秀柱總統候選人提名資格畫下句點。而自洪參選以來就是「鐵粉」的黃復興黨部,日前竟率先表態支持「換柱」,引發外界關注。對此,黨部書記長胡筑生16日接受周玉蔻專訪坦承:「黃復興黨部是支持柱柱姐最多的,卻也是傷害她最深的。」

「黃復興黨部絕對支持黨的提名人選」,胡筑生受訪時說,因為洪秀柱當初是國民黨推出來的候選人,「當然會全力支持」;他認為,洪第一階段出來是為了拋磚引玉,雖然當時沒有結果,「但最後『玉』還是出來了,算是成功了」。胡強調,「黃復興黨部從來都沒有背叛洪秀柱,也不會討饒。」

胡筑生認為,洪秀柱民調會這麼低,「絕大因素都是洪辦害了洪秀柱,洪辦需要負全責」。而洪將在明天臨全會發表10分鐘演說,希望洪可以展現高度,呼籲「挺柱」的民眾能轉而「挺朱」;他認為如果高度夠高,國民黨之後選舉會非常順利,否則「必然會流失一些挺柱和中間選民選票」

另外,周玉蔻還問到總統馬英九是否有下「指導棋」,指示洪秀柱在黨內初選卡住王金平?胡筑生認為,不會有人願意打出這樣的犧牲打,但對於洪是否會配合演出「卡王」?胡筑生語帶玄機說,「我沒有否認,就看你們怎麼編。」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