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只領先朱立倫10% 蔡英文冷回:喔,下一題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資料照/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16日在基隆市長林右昌、立委參選人蔡適應等人陪同下,至基隆市大武崙工業區走訪。行程中被問到民調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差距僅10%,蔡英文回應,「喔,好,下一題」

蔡英文上午走訪基隆工業區內的玻璃科技、鹽燈製作及衛浴設備等三家廠商,行程中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民進黨將新北市、桃園市列為熱戰區,朱立倫說很高興現在找到對手。

對此,蔡英文回應,民進黨的立委席次與實際支持的力道確實有落差,新北與桃園對於民進黨來說,成長空間不小,未來仍會持續輔選,以提高立委的席次。

至於針對國民黨內部民調指出,朱立倫距離蔡英文只有10%,蔡英文顯然不想回答,直接說「喔,好,下一題」。此外,命理師翁三雄也指出,朱立倫如果找生肖屬馬的人擔任副手,足以擊敗蔡英文,而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剛好屬馬,可能促成國親合作,蔡英文仍冷淡回應「喔,這樣子喔」。

▼朱立倫主持中常會,向洪秀柱道歉。(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