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新功能 幫你擋掉和「前男友」的回憶~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超貼心的~

現在臉書也多了新功可以將「特定用戶」隱藏。(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亘妤/綜合報導

臉書近來改版動作頻頻,推出不少新功能,其中一項為「我的這一天」應用程式,會自動發出通知,「貼心」提醒用者過去美好的時刻;但有些人可能不喜歡往事被重提,像是跟前男友、已逝世親人的合照等, 現在,臉書新增加可以將「特定用戶」隱藏的功能,避免看到過往不好的回憶。

到偏好設定內設定,可以事先過濾不想回憶的人和時間,設定後系統就不會自動跳出。(圖/翻攝自臉書)

日前推出的「我的這一天」這項應用程式,使用者可以隨時倒轉回顧,檢視前幾年的同一天發生過那些大小事情,包括你發佈的照片、更新動態消息、和誰變成好友,當然也包括生活要事等等。將隨著時間而被埋入回憶的動態資訊能被「再次使用」。對於將臉書用來記錄生活的人來說,是很方便的功能!現在,若不想看到和「特定用戶」的通知,可以直接進入「偏好設定」編輯,幫你過濾掉不想看到的人,之後便不會再出現年度回顧中!

馬克祖克伯在臉書宣布,將推出新的表情符號按鈕功能。(圖/翻攝自臉書)

另外,臉書也宣布,除了新增「按讚」之外的6種「表情符號」 、已在測試階段的動態大頭照影像,未來將推出全新的影片動態牆,吸引更多人使用臉書觀賞影片,未來用戶只要透過App上的 Messenger按鈕即可進入影音專區,尋找喜歡的影片,更可已在臉書網站的「我的最愛」(Favorites)上看到。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