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1013五大焦點新聞

iPhone 6S可換台積電版晶片 14天無條件免費退貨退款

近日iPhone 6s引發台積電與三星的「晶片門」爭議,造成不少果粉沸沸揚揚的討論。目前在台灣蘋果官網購買手機的果粉,可以在收到新機14天內「無條件、免費退貨退款」,且無限制退貨次數。換句話說,只要你換了新機還是三星版,仍然可以繼續退貨更換。►►►完整報導請點此。

2016年有7個連假 掃墓、端午、中秋連休4天

人事總處指出,2016年政府行政機關辦公日曆表3日以上的連續假期(併同例假日),總計有中華民國開國紀念日(3日)、農曆除夕及春節假期(9日)、和平紀念日(3日)、兒童節及民族掃墓節(4日)、端午節(4日)、中秋節(4日)及國慶日(3日)等7個連續假期。►►►完整報導請點此。

最後一隻!中油警戒犬領薪 14歲土狗小黑守護阿里山站

高齡14歲的土狗「小黑」是中油聘用的最後一隻「警戒犬」,牠住在全台第一座高山加油站阿里山新站,民國90年上任開始每月領1200元薪水,現在已經老得每天趴在走廊看著往來的客人。阿里山新站站長莊明賓說,中油去年發布全面裁撤警戒犬,他呈函請公司照顧付出一輩子的「老同事」直到終老。►►►完整報導請點此。

拔柱是「不得不的決定」 朱立倫:團結不一定能夠勝選

國民黨「拔柱」計畫啟動!黨中央已決定於17號召開臨時全代會,地點選在國父紀念館,黨主席朱立倫13日受訪時則坦言,身為黨主席,對於黨內選情低迷、紛擾不斷,他責無旁貸,是他努力不足、溝通不夠,「我一定要向所有黨員同志表達致歉,包括向洪副院長,對做這樣不得不的決定表達歉意」,至於正式的致歉,他表示,會在明天的中常會跟全代會做一個完整個說明。►►►完整報導請點此。

被網路打敗 《花花公子》雜誌不再刊登裸女照!

《紐約時報》12日率先報導,有62年歷史的美國著名情色刊物《花花公子》(Playboy) 雜誌出版高層宣布,從明年3月號起,該雜誌將不再刊登模特兒的全裸照片。報導稱,《花花公子》雜誌創辦人兼主編:89歲的海夫納(Hugh Hefner)同意了內容總監瓊斯(Cory Jones)提出的這項構想。►►►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那晚的學長查哨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