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新書《英派》親筆簽名 僅限一本藏在誠品書堆

▲蔡英文《英派》新書發表會。(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2016總統參選人蔡英文13日於信義誠品舉行《英派》新書發表會,她特別在其中一本新書中簽名,並且藏在書堆裡,僅限一本,讓購買者可以在購書時有意外驚喜

蔡英文新書發表會,找來知名部落客貴婦奈奈、知名補教老師呂捷,以及幫忙畫插畫的4位插畫家站台,貴婦奈奈表示,這本書,告訴我們當面對挫折的時候,要很有生命力的站起來,相信夢想會成真,她也不只是想要成為英派,也希望自己成為大家信賴的選擇。

蔡英文表示,其實這本書在出版前一個月還在激烈辯論,部分幕僚認為出這本書並不會帶來實質意義或好處,但最後還是決定出版,她感謝代筆的撰稿人,功力非常深厚,感謝他們共同寫作,另外也感謝出版社,希望這本書可以多賣一點,不要讓出版社虧錢。

《英派》是從2012年敗選的那一夜開始寫起,蔡英文坦言,身為敗者,要回頭去看挫敗是一個很嚴酷的考驗,很困難且掙扎的過程,敗選那個晚上底下哭成一團,為什麼蔡英文沒有哭?她解釋,因為很忙,她要讓支持者不要因此失去信心,因為我有任務在身,政治人物有任務的時候,是沒有時間去處理感情的轉折。

發表會結束後,蔡英文特別到自己新書的擺設點視察,甚至特地在其中一本簽名,並且藏在書堆中,僅限一本,讓購書者可以有意外的驚喜。

▼蔡英文《英派》新書發表會。(圖/記者陶本和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