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朱立倫跳針+跳票! 游錫堃:適合當總統嗎?

▲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距離2016總統大選剩下96天,國民黨瀰漫著「柱下朱上」的濃厚氣氛,黨主席朱立倫更直言「承擔一切責任」,外界解讀他將披上戰袍,代表國民黨參選2016總統。對此,前行政院長「水牛伯」游錫堃10日晚間在臉書貼上一朱立倫跳針及跳票的影片,指控「朱立倫打槍朱立倫」。

除了附上朱立倫説謊影片,游錫堃也丟下3個問題:「拱朱換柱?」、「朱有比較好嗎?」、「朱適合當總統嗎?」。有網友在底下留言,「朱如要選總統,新北市民要求他辭新北市長,否則縣民一起抵制他」;也有網友表示,「身為你的支持者,我希望水牛伯可以PO更多正面的東西」。

▼朱立倫跳針+跳票影片。(影片/取自游錫堃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