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宋楚瑜選情 柯文哲:「創新」是劣勢者的義務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見。(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親民黨2016總統參選人宋楚瑜5日出席「親民問政小組」成立大會,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現身相挺,不過,被問到親民黨的選情,柯文哲語帶保留表示,自己參選時民調僅連勝文的一半,但「創新是劣勢者的義務,只要Do your best」。

日前,柯文哲談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選情,不諱言地用「回天乏術」來形容,再次引起外界議論,而今天與宋楚瑜會面,是在三位總統參選人宣布參選後,他首位會見的參選人。

談起選戰但柯文哲說,在2014年2月的時候,自己參選台北市長時的民調是連勝文的一半,50%比25%,但是他強調並鼓勵一旁的宋楚瑜,「創新是劣勢者的義務,因為居於劣勢,就要去創新,還是發揮運動家精神啦,只要Do your best去打選戰」。

宋楚瑜對柯文哲則是非常推崇,當面邀請他擔任自己的選舉顧問,他表示,柯文哲選市長的時候造成了一個運動,對台灣來說是很了不起的,並不會受到政黨操控。

宋楚瑜指出,他很支持柯文哲在參選辯論時所說的話,他當選後不為政黨服務,而是為人民服務,當選後所有施政也不為財團,「柯文哲總是從人民的角度來看問題,只是有時候比較急或直爽」。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見。(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