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藝人都愛這樣減!黑咖啡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一聽到減肥兩個字,很多人都會覺得必須要吃一些自己不喜歡吃的東西,但是如果有那種能夠吃自己喜歡的東西,並且還能夠減肥、排水腫,是不是會讓減肥變得更簡單一些呢?有些人習慣在早晨時候來杯黑咖啡,能夠改善水腫,幫助減肥,但是黑咖啡減肥法該如何使用呢?

三合一咖啡易發胖

很多人喜歡喝咖啡,甚至有咖啡成癮症,但是並不是所有咖啡都能夠幫助減肥,想要利用咖啡減肥法,首先必須要選擇黑咖啡,不加糖、不加奶的黑咖啡較能夠幫助改善水腫的問題。如果是選擇市面上所販售的三合一咖啡,反而很容易喝進隱藏的糖分。

幫助燃燒脂肪、抗氧化、促進腸胃蠕動

咖啡內含咖啡因,能夠幫助燃燒人體內的脂肪,將它轉換成能量,進而代謝掉,並且能夠加速人體的新陳代謝,幫助減肥。咖啡在熬煮的過程中,能夠產生一種抗氧化的物質,也因此人體喝下後能夠能夠幫助抗老、幫助預防心血管疾病。黑咖啡還能夠幫助腸胃蠕動,避免便秘。

早餐飲用黑咖啡添加少量鮮奶

若要實施黑咖啡減肥法,建議早上的時候可以先在熱咖啡內添加少量的鮮奶,大約四分之一左右,和黑咖啡相比較不會傷害到腸胃,不過如果本身消化系統較差者,建議還是要搭配一些低卡的小點心當作早餐,才不會讓腸胃變得更敏感。

午餐後喝黑咖啡、下班後攝取少量咖啡

中餐的部分建議大家可以在食用完午餐後喝一杯黑咖啡,並且選擇美式咖啡較佳。在午飯過後喝一杯,且吃完後三十分鐘內稍微走走,就能夠避免小腹的脂肪堆積。不過如果本身較無法接受黑咖啡者,也是可以加少量的糖,大約二分之一匙的糖為限。在下班後攝取少量的黑咖啡,晚餐過後再做一些運動,幫助燃燒脂肪。

最好的減肥方法就是搭配運動,飲用完黑咖啡後的三十分鐘,體內的脂肪濃度會變高,在這個時間運動最能夠消耗熱量,幫助瘦身。黑咖啡減肥法其實對於大多數人而言能夠加強代謝,改善水腫,但是不建議飲用過量,以免造成身體負擔。

◆圖片來源:Weheartit

延伸閱讀

水腫or發胖傻傻分不清 科學研究:運動前喝咖啡有助熱量消耗
Lady Gaga靠這瘦! 啤酒、咖啡最強飲品減肥法瘦12公斤
排毒、提神、瘦身 一天一杯「咖啡」健康找上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