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iPhone 7 傳聞整理!放棄iPhone 6s等這支吧!

圖、文/APP01

大家還真是心急啊!iPhone 6s/Plus才剛開過發表會,連開賣都還沒開始,關於iPhone 7的傳聞就已經開始滿天飛了,現在先為你整理一下,關於iPhone下一款新機,到底藏著什麼魅力,讓大家從現在就開始期待了。

據外媒報導,蘋果執行長庫克在接受採訪時曾表示,「iPhone 7將會有大創新。」這樣的一句話就開始引起大家熱烈的猜想,到底iPhone 7會出現什麼樣的新創意。就目前的傳聞,我們整理了以下iPhone 7可能有的新功能或新外表。

1.機身更薄更輕

之前其實就有傳出iPhone 7 會變薄,厚度接近 iPod Touch,大約在 6 – 6.5mm 之間,但仍然具備3D Touch 功能。

也有台灣媒體表示明年 3 月將台積電將獨家代工生產 A10 處理器,並基於 16nm 製程。

2.無線充電

充電線是什麼?以後的iPhone用無線充電就可以了。美國專利和商標局公 ​​佈了一項新的專利申請,蘋果正在申請無線充電相關專利,將用來使用於未來的iPhone。

3.螢幕

日本中小尺寸顯示器大廠Japan Display Inc(JDI)為蘋果主要顯示器供應商之一,在今年內將開始量產新研發的第2代In-cell技術(內藏式觸控感測器)的智慧手機用液晶顯示器產品。

第2代In-cell技術,具備窄邊框、高黑色表現力之外,即使用濕的手指觸控也不易產生錯誤動作,此外還可用更細的電子筆描繪線條等特徵。

 

參考:newmobilelife/ qooah/ livedoor/ bidnessetc/ newswitch/ iphone.ovalpicture

同場加映

Android用戶注意!《Move to iOS》讓你無縫接軌換新iPhone

外媒透露iPhone 7設計:機身更輕、更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不要為了異性放棄永遠挺你的麻吉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么男脫單記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全台最大的中秋月餅文創上市

小剛/十大已故日本歌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