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小三收57萬還阻擋合爐 元配女兒怒提告卻「敗訴」

▲法院判這筆錢不用歸還。

記者林澄洋/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元配生前躲在宮廟生活30年,小三和先生住在房子裡,元配女兒日前控訴,「媽媽2年前過世,生前有說要和過世的丈夫神主牌放一起,我有找小三討論,匯了57萬,沒想到她卻反悔,氣得提告。」不過高雄高分院認定, 57萬元不算雙方談妥的合爐代價,判小三不用還錢定讞。

高雄燕巢區一處空地,原本是房子,當地人說20年前發生一件小三逼宮元配,導致元配只能躲在宮廟裡,今年(2015年)年初這棟房子也小三賣掉,附近居民表示,「聽老一輩的人說,這位郭先生沒有和大老婆離婚。」元配生前沒辦法跟先生住,死後又沒辦法和先生合爐,女兒郭小姐轉述,「2年前媽媽因病過世,彌留時想和已經過世的爸爸放在一起,就找小三商量,對方說大兒子過世時,媽媽曾用養母身分領到57萬,如果把錢還她,就答應和祖先合爐 。」

元配女兒還說,「但是一到合爐的時候,就說不要了,要跟她聯絡也不接電話,不理我們。」面對指控,小三的二兒子說,「 不願談這些。」而原本一審判決小三要還元配女兒錢,但又上訴後,法院認為,「這57萬本來就是元配以養母身分代領的錢, 並不是合爐契約的對價,改判小三勝訴不用還定讞。」僅管元配女兒氣憤但只能無奈接受,只是媽媽遺願和合爐希望都沒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