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是搶救生命救護車」 暖心運將停表送高燒40度兒

▲司機善良又敬業的精神,讓網友感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家住台中的吳姓網友19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PO出感謝文,提到自己孩子發高燒,打電話叫計程車,要到中國醫藥大學急診室,這名張姓司機直接說,「走五權路最快!」飛快抵達急診室,「我以為會繞路多賺我車錢,真是羞愧。」最後小朋友也已經沒事,經過這件事,「現在在我心裡,計程車不只是計程車,有時也是搶救生命的救護車。

吳姓網友的文章中提到,孩子高燒40度,家裡又沒有車可接送,打電話叫車要到中國醫藥大學急診室,上車後,張姓司機直接說, 「走五權路最快。」還沒到目的地之前,還直接把表停下,「130就好,快帶小孩看醫生。」讓原PO超感動,「本以為司機會繞路多賺我車錢,可是沒有,我羞愧了。」對方還說,「我是開車的啊,這是我的工作。」一路上被司機的關心問候和敬業精神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認識張大哥的朋友,如果您看到這則貼文,請告訴他,因為他的溫暖,讓一名焦急的母親感到十分安心!」原PO提到,司機名叫張榮峯,「現在在我心裡,計程車有時也是搶救生命的救護車。」此事讓網友紛紛留言,「好棒正能量!」「耳聞新聞事件有些司機會拒載短程或加收費用,而這真的是良心載客司機應告知社會大眾。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