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洗頭機」來了! 頭部按摩+吹乾頭髮一應俱全

▲四川男子發明出全自動洗頭機。(圖/取自鳳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對油性髮質與長頭髮女性而言,天天洗頭或經常洗頭是一件麻煩的事情。不過大陸一名38歲男子花了16年時間,發明出一款「全自動按摩洗頭機」,甚至連頭部按摩與吹乾頭髮功能都具備,目前已獲得專利許可。

根據陸媒報導,大陸四川38歲男子陳攻科歷時16年,期間弄壞了18個頭盔,終於將全自動洗頭機發明出來。這款全自動洗頭機的主體架構主要是由大型水箱延伸出一支鐵架所組成,鐵架頂部裝置有類似安全帽的鋼盔,機身旁則有操控洗頭機的面板

使用者僅需坐在位子上操控面板,安全帽便會自動垂降至頭頂部位進行洗頭任務。不僅如此,這款洗頭機甚至連頭部按摩,吹乾頭髮等功能也包含在內。目前這款全自動按摩洗頭機已經獲得專利許可,或許未來會成為民生家電的必需品。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