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搭火車往後躺休息 後方乘客竟狂踢椅背「逼回去」!

我們想讓你知道…摩斯密碼?

▲女搭火車椅子往後躺,卻被後方乘客狂踢椅背。(圖/翻拍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17日po文指出,她搭乘莒光號準備回家,上車後找到空位坐下,並把椅子往後調想要休息一下,沒想到後方乘客卻一直大力狂踢椅子,讓她超無奈,最後只好把椅子調回來。她將惡劣的行為po網後,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諷刺說「對方應該是在打摩斯密碼吧?」

被後方人踢到椅背的經驗,總是讓人不舒服。這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說對方很誇張,她寫道「因為是買月票沒有位置,可是車上有空位就找位置坐下,因為上課很累想休息一下,就把椅子稍微往後躺,結果後面這個人,就一直狂踢椅子, 很大力的那種,後來就把椅子整個調回來,才不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認為「只是覺得如果因為椅子用著他不舒服,可以用說的,沒必要一直踢,整個很不舒服。」 誇張的是,對方其實坐在座位上,「自己也把椅子用躺的」還很悠哉地講電話。

網友看了也覺得離譜,「我如果是妳,直接開罵了」、「如果是我我會給她沒面子,直接當場嗆她小姐,妳腳賤嗎?」、「我會非常有禮貌的回頭說:請不要如此用力踢我的椅子,謝謝你」;還有人搞笑說「可能是摩斯密碼,她被旁邊的人挾持。只要用心,你也可以拯救一個無辜的女孩兒」、「她想搭訕妳,引起妳注意」。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