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9/11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權杖6
用樂觀的態度來面對人生,只要走正面的途徑,不管做什麼都無往不利,只要擁有自信,相信自己準備好了,好事會接二連三的發生喔!

金牛座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寶劍10
即使目前處於很大的傷害和絕望之中,事情會慢慢好轉,別在乎別人無視的眼光,更別擔心害怕被評論,去學習補足你不足的,能讓你更有自信在你的職場中。


雙子座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魔術師
求好心切、事情有點無法掌控,轉換看的觀點,有新的事件即將發生,用正面的態度去思考是好的開始,真心會帶來不錯的回應。


巨蟹座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權杖4
戴著面具面對他人,內心隱藏極大的責任壓力,學習在適當的時候去釋放壓力,建議可以和親朋好友一起做健身運動,一起出去大自然走走,會讓生活沒那麼緊張且得到很好的釋放。


獅子座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權杖9
放掉恐懼,勇敢接受,合作關係謹慎,簽訂條約要以公平互惠為原則,停下腳步,重新評估,再來決定未來方向。在愛情中,要正視問題,該道歉就道歉,坦然反省,真誠相待,耐心聆聽和信任彼此,能預防小心第三者介入。


處女座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聖杯3
割捨一段關係,雖有些感傷,但有新的生活要展開,可以得到良好的贊助與照顧,可能和之前的合作夥伴繼續合作。愛情可能與舊愛重逢或遇見一個新的戀愛對象。


天秤座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錢幣7
你有根深蒂固的觀念,就讓過去成為過去,一切重新開始,堅持到底付出努力,就可以得到成功,面對任何事,事業也好,愛情也好,不要放棄努力,慢慢就會有成果展現。


天蠍座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錢幣9
生命是自由的,和伴侶相互依賴,一同享受現在的成果,什麼事都會處理的很好,危險,暴風雨都已經過去了,現在有自信可以規劃所有的生活,感情、事業都會開花結果喔!


射手座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寶劍侍者
給出去的承諾,不要只是講講,不停找藉口,拿出你的行動力,腳踏實地去奠定基礎,未來方向才會更明確喔!要注意請好好休息,均衡營養,多做運動,提升免疫力,可避免身體不適。


魔羯座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教皇5
要知道如何把自己照顧好,別空口說白話,更別壓抑自己,藉由靜心冥想來淨化,當下需要片刻休息,別害怕改變,你的態度決定你的高度。


水瓶座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錢幣侍者
事業還沒達到頂峰,努力一定會有成果,別有太多不切實際的想法,最近睡眠品質不好,會導致注意力沒辦法集中,要多休息。單身的感情要小心,別投入太快。有伴侶的,對感情要有責任感,預防誘惑,能避免不必要的紛爭。


雙魚座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權杖5
讓自己靜下心來,站在對方立場想,其實有時候吃虧就是佔便宜,不管在事業工作或愛情上,別太堅持己見,可能會兩敗俱傷,小心是非紛爭,影響升遷和金錢狀況。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