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英國女家教「愛」的教育 與少年嘿咻超過100次

▲與本事件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64歲的卡洛琳(Carolyn Keeling)在22年前擔任一名少年的家教,期間發生超過100次的性關係,還涉嫌在教書時吸食大麻、喝酒。少年長大後在2014年4月通報警方,而卡洛琳被控6項性侵未成年的罪責,不過她矢口否認。

據《鏡報》報導,卡洛琳在1993年到1996年間擔任少年的家教,當時42歲的她不只引誘少年跟她做愛,甚至還在課上吸食大麻、喝酒。卡洛琳在室外課與年僅13歲的少年發生了第一次性關係,當時她脫下內衣曬日光浴,並將手伸進男孩的內褲撫摸,隨後又在車上進行有保護措施的「愛」的教育,果然是有備而來,循序漸進的教學。

受害少年的家屬十分信賴卡洛琳,還給了她自家的鑰匙,使她能自由進出少年的臥室。兩人在2年內發生超過100次的性關係,直到1996年少年到英國西南部做臨時工,這種關係才結束。然而在少年20多歲向卡洛琳詢問工作建議時,兩人又發生2次性關係。

該名受害男子表示,他那時認為卡洛琳很酷,總是一副嬉皮的言談舉止和打扮,而他當時也很享受和她發生性關係,一直把她當成朋友,卡洛琳告訴他如果被別人知道他們的關係,會有很大的麻煩,所以他一直保密,後來才意識到自己是兒童性侵的受害者。

男子在2012年已是一名30多歲、有3個小孩的父親,在知道吉米.薩維爾(Jimmy Savile)的兒童性侵醜聞後,決定將自己的事告訴母親。他在2014年4月通報格洛斯特(Gloucester)的性健康中心和警方。而卡洛琳全力否認刑事法庭提出的6項性侵未成年的指控,並對此感到不可思議。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巨乳系未來!5位潛力新人AV女優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