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嘉南10席立委全壘打? 蔡英文:過度樂觀有害選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21日再度重申,雲嘉南立委全上過度樂觀,不到投票時間點變數還很大。(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日前,民進黨內部傳出,預估明年立委席次將上看64席,雲嘉南地區提名的10席立委則有望「全壘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21日重申,「過度樂觀反而會有害於我們對選舉的努力」,不到投票時間點,無法排除任何變數。

蔡英文21日走訪雲林及嘉義,媒體詢問她雲嘉南立委全壘打一事,她回應,選舉是不到票投下去的那個時間點,根本無法排除任何可能改變選舉結果的變數,因此民進黨還是要謹慎以對。

「過度樂觀反而會有害於我們對選舉的努力」,蔡英文希望,民進黨全體的的幹部、黨工職、支持者,對於明年大選還是要抱著戒慎恐懼的心情,畢竟這次的選戰關切到台灣將來走向,以及未來發展,是一個非常關鍵一戰。

蔡英文強調,「我們面臨的困難其實非常的多」,在這種情況之下沒有樂觀的空間,還是必須戒慎恐懼,並且一步一步經營選戰,讓這場戰能打的紮實而穩定。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