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歪歪…米妮難道長痔瘡? 警挖出海洛因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吳竣翔/彰化報導

彰化縣警方循線在二林鎮查獲蕭姓男子涉嫌販毒,警方上門查緝時,遍尋不著毒品,突然眼尖的員警發覺一個擺在電視機上的玩偶「米妮」往右傾斜,心裡笑道「米妮難道長痔瘡?」他拿起米妮玩偶往後面口袋一挖,竟然挖出1小包海洛因,當場人贓俱獲。

警方搜查36歲蕭姓男子住處,因為獲報他涉嫌販毒,但毒品藏在哪?眼尖的陳姓偵查佐發現電視機上的米妮玩偶坐姿歪歪的,重心往右傾斜,隆起的屁屁引起注意,心想米妮是長痔瘡嗎?手一摸,從米妮屁股口袋搜出海洛因。

員警對蕭姓嫌犯說,「整塊的耶!行情不錯喔,這誰的?這誰的?」一大包重約11公克海洛因份量不少。警方繼續搜出一個保險箱,嫌犯還辯稱不知道密碼,「盧」了好一下,才給密碼5168讓員警打開,安非他命通通藏那兒。

密碼5168就是意旨「我一路發」,員警搖頭說,做壞事不會發。嫌犯供稱,毒品藏保險箱,是住三合院沒門禁,深怕被黑吃黑,而把純度高的海洛因大包藏在米妮玩偶,以分散風險。

彰化刑大偵三隊長洪信哲表示,「發現在旁邊有個米妮,覺得這個米妮也可以藏毒,就從她屁股後面的夾層,一個袋子裡面就搜到一塊海洛因,純度滿高的。」嫌犯原本將毒品藏在米妮玩偶,以為可以不引起注意,沒想到米妮歪一邊的坐姿像「如坐針氈」,反倒引來關心。警方總共起出毒品海洛因31包共17.65公克,安非他命3包25.65公克,並查緝藥腳15人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